close

師大英文系是我的第一場面試

所以格外緊張啊

筆試的部分是考作文與翻譯

11:00-12:00只有一個小時而已...

第一大題是中翻英

分別有兩小題小短文

第一小題是有關駭客

該死的我忘記病毒"程式"的英文怎翻了

結果後來查了才記起來是Program@@

第二小提示有關一個部落客到非洲的故事

"開羅"和"開普敦"的英文不會拼阿T_T

結果是"Cairo"和"Cape Town"~~~

第二大題是有關塗鴉的一篇小文章

要你寫Graffiti的Pros  and Cons 400字左右

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好像只了2oo尾300初而已

對我來說一個小時要寫這兩大題其實滿趕的

不過還好我有下載歷屆考古題做過

不然我絕對寫不完而且會嚇死~~

建議20分鐘翻譯40分鐘作文

如果快一點的話可以15  45這樣分配

※考古題可以到師大圖書館網站下載

 

考完之後我就和媽媽跑到公館去吃吉野家

一想到下午面試根本就吃不下...

我是14:38-14:44面試

14:28報到之後他會先把三個人叫到一間房間

給我們看A4大小的英文文章3分鐘

是有關於醫學的心理治療什麼鬼的

3分鐘準時抽走@@

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怎樣

有看沒有懂

只記得頭尾中間重點幾乎忘光...

這下好啦...

結果進去就被電慘阿

是兩個台灣女教授

師大英文不會叫你自我介紹

一進來就叫我朗讀一段文章

念完之後問我剛剛3分鐘的文章大綱

後來又問我男主角做了什麼治療

我就說radiation

結果教授又問

"還有呢?"

我就"Mm...I forgot...."

沒辦法我中間真的忘了

應該是說似懂非懂

後來教授就嚴肅地跟我說答案

我就尷尬的點頭T_T

接下來教授還是不死心

繼續問我男主角想像了什麼東西(我快哭了還繼續問我嗚嗚 我就忘記了ㄇㄟ)

我就說了血球細胞

教授又問"還有呢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我又是尷尬臉+Mm..........

還好後來教授就說我可以看文章回答(這麼晚才說!!!!)

我就趕快念一段~~~~

最後剩一分鐘的時候

教授們終於問我比較偏我自己看法的東西了

右邊的問我

"你覺得台灣應該引進這種技術嗎"

我回答"是.我認為只要有任何機會就要盡全力去幫助別人脫離病魔~"

接著左邊教授問"那你有任何好的對抗疾病的辦法嗎?"

我回答"有的.第一是要維持好的飲食習慣.第二也是最重要的是.要保持樂觀.要常笑.盡量不要有悲觀的想法"

講完之後教授就說時間到了可以出去了

................

出來之後整個超沮喪的

覺得已搞砸....

我已經盡力了阿...

最後兩題我有很順的回答

希望有挽救到一點分數....

接下來就等4/21放榜

希望還能有正取....

拜託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n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